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读后感
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,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,缔造并领导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,创造了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荣光。
共青团的百年是艰辛、充满挑战的,即便如此共青团也紧紧的跟随党的步伐,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道路高歌猛进,不仅如此,共青团弘扬着五四爱国精神,续写着先辈青春奋斗新篇章。
在中国共青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的历史时刻,让我们一起继续在青春奋斗中绽放光芒、 让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;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进,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;我们更要用奋斗刷新青春,用拼搏铸就梦想,用汗水浇灌希望,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。